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梦想与现实

到底有多少人能在现实中完成自己的梦想?
而梦想对你来说又是什么?

不论是谁,都会有一个很想实现的梦想...
但,有没想过...现实允不允许你...

有人说,不应该被现实绑着...应该朝自己想要的地方前进...
不过,我不是很认同...
对!要前进...但是你想过吗?你现在是生活在现实里...有很多事情不是你说怎样就能怎样的...

有时我真的很怀疑人存活在这世界上的原因...
究竟是为什么我们会在这里...真的是上帝创造我们?那么又是谁创造上帝...?
这应该是一个值得讨论的事情...

很对不起...我真的不喜欢现实...可以的话,我不要活在现实里...太痛苦了......
就一次,让我活在自己的世界...就那么一次,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