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时间

有多久没见到你了
一个月
两个月
还是更久

我忘了
忘了几久没见到你了
我只知道
当我想起你时
你就像是一场梦
因为你的存在很没真实感

至少对现在的我而言
你就好像没出现在我生命里一样

时间真的是最好的解药吗?
可能是的
因为我真的没那么想你了

不过
我听见你的名字时
心里还是会乱了一下
因为我是真的
好想见到你

但是又怕见了你后
会看到你脸上的不悦
那样的话
我的心不是更痛吗

我们认识多久了
怎么我们之间发生的事情
让我觉得我们已经认识十多年了

全部的起因都是我
我不应该告白
不应该告诉你我的心情
不应该那么在乎你

可是
时间过了就是过了
就算是多么怀念
多么的想回到过去
我们都是不能了

下次见到你时,
我该用什么表情面对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