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想告诉你的话

我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跟你说呢
只是啊
我已经说过不和你联络了

我不知道你是否会看到这篇文
不过
我还是想写
因为你还是有可能会看到的啊

其实啊
最想告诉你的是

《乱马1/2》竟然有真人版了!!!
天啊
这真的是太让人惊讶了
而且我把它下载看完了

选角方面我都还蛮满意的
不会觉得很崩
而且也很忠于原著
这点是我最满意的

不过
还是硬要说的话
饰演小霞的那位演员有点老呢
感觉都能演他们妈妈了

然后就是
男乱马和九能长得有点相像呢
我都认不太出来了

虽然有点编写过了
不过基本上我都很满意

p.s. 我是有发短讯告诉你啦 不过不知你有没看到呢 我是真的很想很想和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