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突然之间

我打算将电脑拿去format
所以就将私人的档案全都存进硬碟里

收拾档案时
难免会看到以前的东西
比如照片或文件

我竟然又犯贱的打开了我们的msn聊天记录

得了吧
打开了
读了看了
结果眼泪又掉了


这就是我

并不是仍对你无法忘怀
而是那些文字都勾起了我的回忆

读着你写的文字
我耳边似乎响起了你说这句话时的语气
以及你的表情

闭上眼睛
你的容貌仍然非常清晰

而我现在
也只能用这种方式来想你

我只可以把我回忆里的你
以前的那个你
用于我一次次的思念


请你再次容忍我对你的想念
只因为
我真的很想见到你

但是
我很害怕
我怕我会再次走回头路

你都已经往前走了
如果只有我往后走
那岂不是很尴尬


但愿
你过得比谁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