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星期三

放下

你说过没什么东西是放不下的
因为拿得久了 累了
就会自然放下

我反驳
如果那样东西是你渴望 或 需要的呢
你还会放下吗

我不会放下
因为那是我要的东西
我渴望的东西

然而现在
我必须放下

不是应该
不是要不要

而是必须


必须 这个词
是一个命令词
是一定要遵从的意思



我必须放下

不论舍得与否
我都必须放下

只因为
他不是我的谁
我没资格放不下他


他已经有了她
一个能够陪在他身边
和他撒娇 和他分享
和他一起的人


什么都不是
什么东西都不是

我既不能要求他任何东西
也不能陪在他身边

我唯一能做的
也只有放下他


我不怪你
怪的是为何自己那么容易就喜欢上你

如果当初你没说
或我不在意

现在
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可能
是时候让我找个依靠了
一个可以依赖的人

我坚强够久了
我觉得累了

我好想可以撒撒娇
可以躺在那人的怀里说着天长地久

但为何不是你



我还是放不下
还是放不下


太得寸进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