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

见面

昨晚 我们见面了
当然不止我们二人
还有你邀约的其他朋友

在一起的几个小时里
我根本无法专心

原因有几个

第一
我太久没和你们在一起了
我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一下

第二
我害怕正眼看你
所以一直在避开你的眼神


我害怕自己会情不自禁的一直看着你
所以我整夜都在刻意避开你的眼神

怦然心动的感觉
其实说实话
并没有

但在见到面之前
我很紧张是真的
毕竟真的害怕历史重演


我一直有种格格不入的感觉
很多话题我也插不上嘴
所以整晚我都很少开口

太多的变化让我难以适应
太多的情绪一直在翻动
我难以定下心
难以选择要以什么心情来面对你们


我很高兴还能这样一起吃个饭 聊个天
这是我始料未及的


有没有下次
我不知道


若有下次
我必定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