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9日星期二

嘉宾

有人说,成为你婚礼上的嘉宾是一种遗憾

但他们不知道,最遗憾的是,我连成为嘉宾的资格都没有


无意间翻开了你的Facebook,看到你朋友放出的婚礼片段,我没有勇气去打开来看

我害怕看到你的她,看到你的笑,看到你幸福的样子

那都是我没见过的样貌


我一直知道这一天会到来,你会穿着笔挺西装迎娶深爱的她,步入你们的后半生

只是我很希望我可以在现场,亲眼见证这一幕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哭,会不会崩溃

我只知道我永远都不会亲眼看到


我每天都在后悔

后悔自己把你推开

后悔自己控制不住感情

后悔自己没有好好和你说


祝...你幸福?

原谅我真的无法真心给你任何祝福

但还是希望你一切安好


我最亲爱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