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五六

那两天(20,21)是我很快乐的两天...
因为都有看到他,也有一起去吃饭...

拜五是他们presentation...
所以我和x.e.等他们回来...
然后他载我们去bangsar吃...
原本那天不是很高兴因为他主动借钱给她...
不过,在去和回的路上我都坐前面...
然后,也看到他孩子气的一面...

打情骂俏?
我是希望这样啦...
不过,不知他怎样想...


拜六那天,我代替j.n.去听presentation...
虽然早上时有点不是很高兴...
因为他不是很理我,而且还看到他的前女友...
不过午餐我们是一起吃的...和x.e.,z.b.一起...
我们还一起讨论y.c.的生日...


对了...
还有拜四那天...
那天是我的presentaion...
所以我穿正式的服装...
因为y.c没有看过,所以我就去见他们...
下楼梯时,我看到他脸上的表情...
是惊吓的表情...
不过,我不知道是好的惊吓还是坏的...
当然,我希望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