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真相

今天,从你朋友那里知道你是很少上网的人...
那,前几个礼拜一直上网和我聊天的究竟是谁?

如果这是真正的你,那之前那个和我很投契的你是你的装扮吗?
是你要套资料的装扮吗?

那你知不知道,
在你得到资料而感到开心时,
你也在无形中伤害了另一个人...

我真的想知道真相...
真的很想知道...

可是,
我知道你是不会告诉我的,
因为你是一个讨厌解释的人...

你讨厌打破沙锅问到底的性格...
偏偏世界上的每个女人对喜欢的人的事,
都会想知道的一清二楚...

我也是女的...
我也有想知道的事情...
尤其是关于你的事,
我更想知道...

我真的很想问你...
但我怕问了之后,
你会完全的离我而去...
虽然现在已经是半离开了...

是我太在乎你了吗?
那么我决定收回放在你身上的感情...
我已经叫朋友帮我注意有没有我会看上的对象了...
但是,已经付出的感情能收回吗?

我希望我问你原因时,
你能告诉我理由...
就算你我都知道那个理由是假的,
但至少请你告诉我,
让我有一个安慰自己的理由...
只要你别默不出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