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中毒

我想我真的中毒了,
中了一种名叫'XXX'的毒...

我竟然会妒忌他的妹妹...
天啊...
我到底在想什么哦...!!!

真的越来越受不了自己了...
这样的东西竟然也可以吃醋...

之前听到他说和他妹妹之间的互动时,
我都已经有点不开心了...
现在再看到照片之类的东西时,
我的感觉已经从不开心晋升到了吃醋的境界了...

OMG...
可不可以停止这些东西?
这些在我脑海里盘旋的荒唐想法...

我已经开始讨厌我自己了...
真的很讨厌...

为什么要有那种感觉呢?
难道就不能把他们之间的互动当成很普通的兄妹互动吗?

啊.........
求求你别再想了...

要不然,
我想以后我死亡的原因会是...
"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