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命运

缘分,命运这些无形的东西真的很奇怪...

这一秒,我们可能各在两方...
但下一秒,我们可以是好朋友了...

到底缘分是不是注定的呢?
只要我们是注定要相遇的,不论我们怎么走,都会遇到对方...

不过,我一直都相信上天给我们自由选择自己想要的路...
只要我们选择了A路,B路就会完全地被封锁...
所以,我们是没有回头路的...

有时候,我一直在想:"如果我没选择这条路,我现在会是怎样呢?"
答案很明显,我永远不会知道...

不过,如果让我重新选择呢?
我想我在学业这条路上,我会选择别的...
但友情方面,我还是会选择这一个...
不是因为我喜欢的人或什么...
而是我觉得他们是值得交往的朋友...

不过,过去没发生过和未来的事有谁会知道...
就连神,也不会知道吧...
因为,
是我们掌握命运,不是命运掌握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