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习惯

习惯这个东西真的很可怕...
因为你一旦习惯了,就很难戒掉...

我开始习惯每个晚上好都有他的陪伴...
只要他一晚不找我...
我就会开始心神不宁,开始胡思乱想...

虽然我心里很清楚地知道他有事情做...
但,还是会想到别的地方去...

惨了!
这个毒一旦染上了,就很难戒掉了...


我很不喜欢忽高忽低的感觉...
但他就是有那种本事...

他能将我送上天堂...
却也能用一只手指就将我拖进地狱...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偏偏我经历很多这种感觉...

有没有一种特效药呢?
能把习惯戒掉的药...
如果有的话,我想我应该要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