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资格

有时候,我还蛮讨厌'资格'这个东西...
因为它会阻挡你...

我有他的号码.
我可以在现实生活中看到他.
但,我始终没开口问他我心中的问题...

为什么?
应该有很多人会问...
为什么我不开口问他...

我想问,我真的很想问...
但我的心告诉我:"你没有资格."

我没有资格知道他在哪里
在做什么
为什么不上线
为什么不找我
这些事情我都没有资格知道...

因为,我不是他的谁...

在他心里,我可能只是一个普通朋友...
一个普通朋友是不应该问这些问题的...
因为普通朋友不会在乎你做什么...

而且,
我怕如果我越界了,
他会开始不喜欢我,开始觉得我烦...
我不想失去他...
就只有他,我不想失去...

真的很希望能得到那个资格...
不过,我自己很清楚地知道...
无论我多么努力,我在他心里的位置是不会改变的...
我就只能坐在朋友的那一边...
而不是在乎的人那一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