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讨厌

我真的很讨厌他

很讨厌为什么在我想要离开他时
他就会将我们俩的距离拉近

然而
在我想与他亲近时
他就会逃开

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要什么
我真的不了解他
是真的不了解

听越多他的事情
就会让我觉得他越难明白

一切都和我当初知道的不一样


现在
我更不用想知道他了
因为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上课时间不一样
下课时间不一样
休息时间不一样

没sms我
没打给我
没msn我

这一切一切都是让我不了解他在想什么的因素

他是一个不会说出在想什么的人
他会和别人抱怨其他人
可是就是不会在那人面前说出自己的感受

所以
只要他不说
我永远都别想了解他

我知道自己在他心中只是一个普通朋友
他没必要什么事都告诉我
可是当我知道他没找我抱怨时
心里真的不好受
真的很不好受


到底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或许现在只能叫自己不要想那么多

也许
就只能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