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开心

今天(还是该说是昨天呢...)真的很开心

2010年1月15日
今天
我们去吃火锅
刚开始时
有点不是很高兴
因为我没有坐他的车
不过
当时我是想就算了 反正我也是想远离他的

到火锅店时
我原本没有和他坐一起
不过我忘了是为什么
他就坐在我身边了
刚开始时就还好
没和他有多大互动
不过之后
就开始讲其他人的丑事
而且也有几次属于我们的悄悄话

最记得那句
"我们两公婆讲话你插什么嘴!"←我
"是咯!这句话'中听'...因为她会马上收声"←他

我是不知道他怎么想啦
不过听在我耳里
会觉得他已经不是那么在乎我们之间的关系了

还有一个蛮有趣的事
就是抢鸡肉

还有的就是我和他的两人世界啦
其他人就好像是约好的
一个人要去拿东西
其他人就会跟着起来一起去拿
就只剩下我和他两个人

然后
就是讨论要如何庆祝其他人的生日

那时我才知道
原来YL并不知道我喜欢他

所以
这次的外出晚餐就在我们的笑声和满肚子的食物中欢喜落幕←(好怪)

回来时
很自然的又是我坐前面咯

在车上时
他也不会逃避我告诉其他人我们之间发生的事
也参一脚地一起说

还有一句
"我拿不出一个孩子还给他妈妈."←他
"那你去生啦!"←我
"酱你努力点啦."←他

说实话的
我当场真的吓到
不过
那之后他就补上一句
"那你要借谁的种?"←他

我知道自己不该想太多
可是还是会想到那里去啊
就算知道你只是无意间说出来
我心里还是会小小的高兴一下

总而言之
今天真的是很高兴
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