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真的

今天(28/1/2010)
我室友告诉我
他在避开我
她说是yc告诉她的

我听到时
眼泪真的马上流出来了

后来
我问了yc确认
她说是真的
他在避开我

原因是
他以为我没再喜欢他了
所以就和我很好
可是
某一天
他看到fb上我写的东西
才发觉原来我还喜欢他
所以他就开始避开我了

yc说
这是上个星期的事
也就是说他从上星期就避开我了

原本他也是想自己亲口说的
不过
我也明白
这种事怎样开得了口
而yc也是一直在找机会告诉我

说真的
我还真的要感谢我室友无意间说出来
要不然
我也不知道他会避我避到几时
我也不懂会傻到几时

其实
这件事更让我决定要放弃他
我之前没那么坚决是因为我认为我还有希望
不过他既然做到这样了
我也就只好放手
至少我们两个都好过
但是
我真的可以完全放开吗?
说实话
我真的不知道
我认为我可以
可是实际上
我的意志力好像还是不够强

yc说
他好像还是很重视我这个朋友
所以我也答应了
只要我恢复了
我和他还会是朋友

只是
我需要多少时间
以前的会忘掉是因为他们不是我的朋友
而且环境也不一样了

他呢?
我们有同一个圈子的朋友
每次看到他们
自然而然就会问到他
我身边的东西都在提醒我他的存在
要忘记是不可能的
所以
我只能选择放在心底吗?

很多人一直问我为什么会喜欢他
很多人都问
他们说
他都不是那么好
为什么我会那么喜欢

真的很奇怪
你喜欢一个人就是不知道你为什么喜欢他

我哭过之后
朋友都说
他不值得
他没那么好
你会找到更好的
而且是比他好千千万万倍的

希望是如此啦

所以
结论是
告诉自己要加油
如果想早点很他们一起玩乐
就要早点收拾自己的心情

加油吧!
黄沁漪
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因为你身后有很多朋友在支持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