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好少

与他在一起的时间
总是过得很快
而且
不论是多久
我都嫌少

我喜欢听他聊生活上的东西
与朋友之间的事

他说的每一句话的背后的意义
我都会明白理解

有的时候
我们只是需要一个眼神
就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可惜
我们只能是朋友
就只是朋友

多于朋友的关系
他不想有
而我
害怕拥有

我怕我会得寸进尺
会问他一天里所做的事
问他和谁出去
那个人是谁
甚至是为了一点小事
而打翻醋坛子
之类的问题

而我知道
这些问题都可能会导致分开

然而
只有他
让我不想离开

我好想牵着他的手
走完我的这辈子
就算是用朋友的身份
我都愿意
只要他别离开我

或许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但我真的希望能和他做永远的朋友
(18/11/2010 9.51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