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谎言

是我太笨,没察觉到
还是你的谎言太完美了

一直以来
我都很相信你说的每一句话
虽然有时也会怀疑
不过我还是选择相信

可是这一次
我应该选择继续相信
还是开始怀疑呢?

我把那句话放上了fb
我以为你不会去注意
也不会去在意

可是今天
你竟然问我那句话背后的意思

你知道吗
但我看到你问我时
我的心整个沉了下来

因为你会问
代表你在意
代表你在探我的口风
代表你在慌张在心虚
代表你怀疑我知道了一些事
也代表着我迟早会知道一些我不想发生的事

我其实已经知道这种事情总有一天会发生
可是到了真正或即将发生的时候
我总是不能接受
一直在逃避
不愿面对

关于你的事
我不要求是第一个知道
但也不希望是最后一个知道

而且
我也不希望从别人的口中得知
因为那会让我觉得自己很不关心你
也会让我觉得没有被你需要

很矛盾的是
我希望知道所有事
就算是从别人的口中

我好想开始避开你
可是我知道自己一定做不到
因为我还是想见到你
还是想和你聊天

而且
如果我突然对你冷淡
你一定会有所察觉

我应该怎么办
到底我应该要怎么办
才能彻底的接受那些会发生的事
(27/11/2010 12.1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