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错的人

《错的人》萧亚轩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真正的可笑(这才真的真正可笑)

#
爱得太真
太容易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不顾一切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Repeat*#

可能在爱里面这样算笨
可能永远没有所谓永恒
但是我不愿放弃这里面一点点可能
宁愿笨也不想要悔恨

Repeat#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我相信有点可能】


这首歌一出
我就马上爱上了
因为它真的唱出了我所有的心声

我明明知道他是错的那个人
不是适合我的那个人

然而
我还是掏了心的喜欢着他

很多朋友都劝我放弃他
可是我放不下

我付出了我所有的真心
只是他不要我

我喜欢他喜欢得太深了
深到我愿意为了他牺牲很多东西
而且不管他把我伤得多深
我依然喜欢着他

或许在我心里
一直都有个声音
在说着我和他之间的可能

我也真的太笨了
笨到就算知道了他所有的坏
却还是喜欢着他

我一直都在寻找着理由
一个我会喜欢他的理由

或许只要我找到了
就能不再对他留恋了

很可惜
我到如今
还是没找到那个理由
(8/12/2010 1.11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