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犯贱

他到底有什么好呢
我真的很想知道

为什么我会那么喜欢他
而他却又是那么的不好

果然是犯贱啊
什么'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
真的是那样吗

到底我对他的喜欢是爱情的喜欢呢
还是只是因为他是我第一个聊得来的异性朋友

如果理由是第二个的话
当有一天出现了另一个聊得来的人时
我是不是就会不再在乎他呢

真的很难说
因为我还没遇到

当下听到那个消息时
我是真的有难过

我难过不是因为他喜欢她
而是因为他瞒着我

我是无所谓了
只是他并不知道
所以就没告诉我

可是
我宁愿知道所有事实
也不想他瞒着我任何事

他的谎言真的是太完美了
完美到我深信不疑
完美到让我觉得自己很蠢
蠢到相信他说的每一句话

在他心里
我到底是什么
到底是在什么位置

为什么我不能让他用他最真实的那一面面对我
为什么他就是要用那么多种不同的面孔面对我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

或许
我并不在我认为的位置上

对他来说
我只是一个朋友
一个很普通很普通的朋友
并不是他值得真实面对的朋友

或许真相真的只是那样
只是我自己把事情想得太完美了

我真的好累
喜欢他真的好累
要到什么时候
我才会受不了让心太累
而将他完完全全放下
(30/11/2010 11.3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