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愤怒

如果骂粗话可以将我心中的愤怒骂走的话
我现在一定会把我所知道的粗话都骂出来

我有几种讨厌的人
别的先不说
就说说现在一直会遇到的那一种

那种人是
当你问他意见而他说随便
当你计划好所有事而他开始嫌三嫌四

这一种人是我最为讨厌的
问他有什么意见时
他就只会说你去想啦
什么都可以
随便啦

好的
没关系
我去想

可是
当我想好了所有事
告诉他我的决定时
他就只会说
哈,不要这个啦
那个不好啦
为什么不要这个

XX的
如果你那么厉害
以后就你去想啦
不要等我想好了
就开始嫌三嫌四
这个不要那个不好的
然后问你意见就说随便

从来不会站在我的位置想想的
要为你们省钱又要花电话钱去告诉你们消息
还要花体力和时间去找需要的东西

Fine
你可以说既然一直埋怨
那就不必做啦
交给其他人啦

可以啊
我可以不必做啊
可以像你们那样等决定好了
就开始对那个决定嫌东嫌西

很简单的啊
只要坐在那里讲
这个不好
那个不要
没有钱啊
为什么不要那个

我也可以交给其他人啊
那就交给那个一直嫌的人
好不好

这个决定很好啊
对不对

既然他那么会嫌
就交给他啦
他一定不会嫌自己的东西了嘛

可是我可以100%肯定
到最后
他会将事情草草了事
然后什么都是到时才想

很棒
对不对
那样的人

我是不是应该觉得幸运呢
因为可以遇到那么'棒'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