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让位

我的位子是时候让出去了
或许应该说
是被你踢出去了

我已经不再是聆听你的人
也不会是你诉苦的对象

已经有人取代了我的位子
代替我聆听你的烦恼
以及抱怨

我是应该高兴呢
还是应该觉得难过

对我这个要放下你的人
这个消息应该是让我觉得高兴的

可是
我真的好舍不得
我依然眷恋着那个位子

但是
我更清楚明白的知道
这是一个放下你的最好机会

你知道我想要改变发型
但你知不知道
我换发型背后的意义

我曾经说过
'如果有一天我能够放下你,
我会剪短我的头发'

虽然现在我还不能完完全全的放下
但是至少剪断它能加强我的决心

我是真的要放开你了
把你抓得太紧
只会让你更加想逃

如今
该放下的总得放下

而你
是我第一个应该放下的

做个普通朋友就好了
比普通朋友更亲近的关系
只会让我又想把你抓着

在你面前
我都会是笑着的
不会让你看到我的眼泪

而你
也不用担心我
我的问题我会解决
我的伤痛我会自己抚平